Chu.
2014-02-22

       深夜,路边汽车的低鸣声,由近到远,伴我进入梦乡,笛鸣声就好似一把优雅的小提琴,它有时缓慢抒情,有时急促有力,好像是带我到了另一个世界,周围没有任何声音,就这么静谧的躺在一片冰面上,不冷不暖,在那里躺着,发现天空竟然是一块镜子,镜子上的我,头发早已及腰,那张经常被人取笑的娃娃脸和青春痘早已被时光消磨得纤瘦平滑。这是我么“喂,喂!喂……”那边传来“喂,喂!喂……”听到的只是主人的回音,给我一个理由忘记,忘记什么?忘记这个一切白色的梦,白色的世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2月7日凌晨1:51记

评论
热度(1)
©Chu. | Powered by LOFTER